【傳喜法師問答開示】如何超度附在身上的眾生?

信眾:請師父開示如何超度附在身上的眾生,讓它早日往生淨土?

師父:這個就是說要破除我相,你沒有我相,你有光明它也有光明,你有我相它也有我相,所以你好好學佛它就可以超度,要想超度它你先超度自己。你發現自己是虛妄的,是五蘊皆空的,那它五蘊也皆空了,你放光了那它也放光了,因為它跟你有緣嘛。你越執著實有的我,我不要你附體,它就越有實有的它,兩個緣分就在一起。要想把這個的力量破掉那就要破除我執,你的我執沒有了,放光了,它也就放光了,就沒有了。好,這個問題結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